關閉

我們的大家長

總經理的話

#固本務實、承先啟後、精益求精#
 

尖端科技引領人類不斷前進,新穎的高科技產品,更精采了人們的生活,然而精密的生產設備卻扮演著重要幕後功臣的角色。


如何維繫這些生產設備能順利無礙的運作,其中重要的一環是有賴設備商提供優質後續的保修服務,而這就是UCPT存在的核心價值,亦是兼負使命之所在。


UCPT由前大塚總經理創設並奠立穩固之根基,許成為Total Fab Solution之全方位服務公司,為UCPT擘劃了遠大的願景。為了不負所托,個人謹承所囑兢兢業業,毋敢怠忽,期能持續為UCPT塑造一全能工廠服務之形象外,並同時能為UCPT覓尋出可長可久之企業活路。


如何成就出UCPT眾所期待之未來,本諸在茲念茲之初衷,不忘本之守成之圭臬,以母廠ULVAC原有之真空技術為基底,強化既有之本質學能,鞏固台灣產業基盤,以務實為本、穩健踏實、逐步茁壯為宗旨,固本務實深耕台灣。


而在穩固既有之基礎上,更期待百尺竿頭更上層樓,而將成功的”UCPT經驗”播植到海外市場,到需要UCPT服務之其他角落。更能承先啟後,為服務產業塑立典範。


亦殷切企盼UCPT每一員工都能秉持服務的熱誠,在各自的業務領域,發揮所長,精益求精,不僅要能紮實本業更能創新及開發,藉由員工們的齊心協力,能讓UCPT成為『同仁一心,品質精良,人人稱羨的優質公司。進而達成「團結、創新、共榮」的最高宗旨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鍾建中 謹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