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新聞中心 LATEST NEWS

超淨精密(UCPT)正式宣布加入「2023 TALENT, in Taiwan,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
2023-11-01

人才的培育與發展,一直是UCPT重視的營運發展目標。因應ESG和DEI浪潮、全球企業對人才社會責任的看重,在此關鍵時刻,UCPT正式宣布加入「TALENT, in Taiwan,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!

我們承諾人才永續行動六大指標《意義與價值》、《多元與包容》、《組織溝通》、《獎酬激勵》、《身心健康》、《人才成長》,並展開具體行動,在充滿變局的產業大浪中,保有人才永續的競爭力。

 

1. 意義與價值:以人為中心,從技術開發、數位轉型、永續發展、人才培育等面向,持續滿足客戶、合作夥伴及員工的各項需求,實現企業社會責任,進而實踐我們「勇於探索與創新」和「專注服務與信任」的核心價值。

 

2. 多元與包容:致力打造多元、包容、友善的職場環境,尊重員工人權,並提供學習資源及輪調機會來擴展其視野,讓員工積極表達意見、展現專業才華,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 

3. 組織溝通:定期透過各項管道傾聽員工的想法,導入全社性的通訊軟體,隨時公告公司的重要訊息,藉以促進公司與員工間的溝通與交流。

 

4. 獎勵機制:重視員工的薪酬福利與職涯發展,鼓勵員工的高績效表現及根據公司營運狀況,提供員工具有內部公平性與外部競爭力的薪酬,以吸引、激勵及留任優秀人才,也感謝同仁為公司的付出與辛勞。

 

5. 身心健康:重視員工的身心靈健康,打造正向優質、安全友善的工作環境,提供員工多面向資源,鼓勵同仁追求工作與生活平衡。

 

6. 人才成長:藉由導入豐富的數位學習資源,鼓勵員工終身學習,提升員工自學力與共融成長氛圍,掌握自我職涯發展。

接下來,我們將與《天下學習》、《Cheers快樂工作人》及200+聯盟夥伴持續倡議,共創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,為每一位工作人創造更好的未來。

 

最新職缺

https://www.104.com.tw/company/1a2x6bi4ng